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泊头市志航机械模具有限公司

模具加工;畜牧机械设备生产、销售;机械加工;铸造机械设备,除尘设备,汽车配件销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南母猪产床生产「志航机械模具」铸铁母猪产床@规格多样
河南母猪产床生产「志航机械模具」铸铁母猪产床@规格多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河南母猪产床生产「志航机械模具」铸铁母猪产床@规格多样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9-08 09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母猪产床就是专为母猪分娩和哺仔猪而设计的用围栏,它做为就是为了能保护仔猪,放止被母猪压死;能为初生小猪提供30℃左右的小气候和小环境;能提供良好的卫生条件,能防止活物积存和的繁殖,减少仔猪疫病;便于对母猪和仔猪的管理。为仔猪提供一个活动的空间我们就设计了仔猪围栏,并防止仔猪跑出去。护栏有栅条式和隔板式两种。栅条式有利于通风和观察,但不利于防疫。隔板式有利于防疫但造价较高,仔猪围栏的长为2.0-2.3米,宽为1.7-1.8米,高为0.5-0.6米,栅格间距不大于40毫米,仔猪补料槽和饮水器都装在围栏的后部,供粪便徘在后部的排粪区。
  铸铁母猪产床不但可以达到母猪分娩需要,也是母猪分娩后,母猪与仔猪在各自的区域内活动,既能达到小猪吃奶的需要,同时保护小猪不会被母猪压死压伤,为小猪营造适宜温度环境,达到仔猪与母猪的不同温度需求。母猪产床是母猪产仔期间用设备,仔猪在干净的地板上饲养,防止了被母猪挤压,猪粪便通过漏缝地板落入粪池,可减少猪群因粪便污染导致的,提升了成活率。  
  铸铁母猪产床母猪产仔阶段母猪产床需要配备哪些设施?
  1、塑料、铸铁组合地板网或全铸铁地板网、铸铁钢梁;  
  2、也可选配不锈钢或钢板仔猪补料槽;
  3、铸铁母猪食槽或钢板食槽;  
  4、玻璃钢保温箱、不锈钢或铜质饮水器; 
  5、母猪产床主要配备热浸锌或喷漆仔猪围栏、母猪限位栏; 
  母猪产床又称高培产仔床、高培分娩床、高床产仔栏,是一种新型的母猪保育产床,它适合于大、中、小型规模的养猪厂。床底采用铸铁加塑料或全塑料,边框采用热镀锌钢管而成。底部全部采用球墨铸铁框架,承重良好蚀愈强。因高出地面所以具有一下特点,母猪产仔期间卫生条件优良,所排污物延漏缝板渗漏,确定了仔猪的卫生。
  母猪产床的生产给养殖户带来哪些方便?
  1、减少养殖户在精力与经济上的投入,增加经济收入。
  2、能为初生仔猪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和稳定活动空间。
  3、干净卫生的分娩环境,使母猪产后恢复快,愈能充足发挥猪只的生产潜能。
  4、能提供良好的卫生条件,能防止活物积存和细菌的繁殖,减少仔猪疫病。
  5、能保护仔猪,放止被母猪压死。
  6、便于对母猪和仔猪的管理。
  母猪产床能避免母猪压伤、挤伤猪仔,并且仔猪比地面仔猪增重快。是专为母猪分娩和哺仔猪而设计的用栏圈。避免了积水积尿积粪现象,让母猪远离肮脏潮湿的生活环境。母猪产床的分栏设计,避免小猪被母猪压死、踩死,并且由于母猪、小猪不接触地面而预防各种的传播。新的母猪产床设计,提振母猪产床发展方向,产床配件品质也有愈大的提升。   
   泊头市志航机械模具有限公司http://www.btzhxmjx.com/】是一家现代化养猪设备生产设计、铸造件加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公司。我公司致力于母猪产床,定位栏保育床,刮粪机的设计、生产、安装、调试,产品包括:双体母猪产床,铸铁母猪产床,复合板定位栏,仔猪保育床,小猪保育床,全自动刮粪机,不锈钢刮粪机等畜牧设备。并可以为客户提供养猪场设计和安装工程。
  定位栏http://www.btzhxmjx.com/
  保育床http://www.btzhxmjx.com/
  刮粪机http://www.btzhxmjx.com/
  复合板定位栏http://www.btzhxmjx.com/
  仔猪保育床http://www.btzhxmjx.com/
  小猪保育床http://www.btzhxmjx.com/
  全自动刮粪机http://www.btzhxmjx.com/
  不锈钢刮粪机http://www.btzhxmjx.com/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23619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河南母猪产床生产「志航机械模具」铸铁母猪产床@规格多样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