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泊头市志航机械模具有限公司

模具加工;畜牧机械设备生产、销售;机械加工;铸造机械设备,除尘设备,汽车配件销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四川铸铁母猪产床出售「志航机械模具」母猪产床@诚信商家
四川铸铁母猪产床出售「志航机械模具」母猪产床@诚信商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8四川铸铁母猪产床出售「志航机械模具」母猪产床@诚信商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9-08 09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搞养殖的都知道铸铁母猪产床是一个很不错的养殖设备。它可以给母猪提供一个尤其好的一个生产的环境。让母猪舒舒服服的。同时又床上产仔,减少母猪的发生率,提升仔猪的成活率。一般在母猪产前的5天左右,就要让母猪离开妊娠的圈栏,然后进入到产房。这时候,你要先把母猪身上的污物都清理干净,做好冲澡洗净擦干,然后在赶到产床里,这样可以避免细菌病毒污染母猪产床。从而让那些细菌远离仔猪。产床一般距离地面20厘米左右的地方有门,你要做一个有坡度的垫木,和产床一样高,宽度要比门宽一些。这样垫好后,把门打开,垫木两边用木板档上,然后就让母猪从这个通道顺利的进入产床。这个让母猪进入产床的过程中,不可以强行的进行驱赶,要轻抚母猪,食物引导母猪走进母猪产床。
  铸铁母猪产床又称高培产仔栏,主要由定位栏、仔猪围栏、仔猪保温箱、漏粪板、母猪食槽、小猪食槽等。母猪产床定位架之间有挡杠,避免仔猪被压死、踩死和压伤。母猪限位架的作用是母猪活动和躺卧方式,使其在躺卧时只能腹部着地伸出四肢。增加了躺卧时间,为仔猪提供了逃避的机会,避免被压死喝压伤。限位架的长度一般为2.0-2.3米,宽度为0.6米,高度为1.0米。限位架下边的一根栏杆离地面的距离为240毫米,它上面焊有弯曲的档柱,用以保护仔猪,而不影响仔猪吃奶。母猪食槽和饮水器都在限位架的前方。  
  一、母猪产床床架及床面的配置要求
  1、床架:床架采用热镀锌管焊合而成,结实,经用。    
  2、床面:床面母猪部份选用球墨铸铁板,或钢丝编织网地板仔猪部分选用塑料漏缝板,同时达到了母猪与仔猪的生长需要。    
  铸铁母猪产床3、其它:采用螺栓连接拼装,组装简单方便,另配有仔猪保温箱,加热灯,母猪用饮水器,仔猪用饮水器。母猪铸铁食槽,仔猪铸铁圆形补料槽。底部有铸铁横梁支撑,铸铁腿。
  养猪设备采用现代化技术与现代化管理措施,其应用可使养猪设备业以工业的方式生产,为猪只的生长、发育提供适宜的条件,使猪只的生长潜力充足发挥,可以提升养猪设备厂劳动生产力,减少猪场土地使用面积,降低其投资成本,并实现、和低耗生产猪产品。养猪设备的各种铸件表面应光滑,不答应有气孔、夹砂、疏松等缺陷;所有焊合件要牢固可用于断奶仔猪的培育,实行自动饮水,自由采食。培育栏一般都是采用金属、塑料漏粪地板,猪栏的结构型式分栏栅式和实体两种。
  二、铸铁母猪产床的安装指南及注意要点
  1、产床上架安装:a、安装2.1米围栏、前后两个45cm小门,小门与围栏之间用短铁棍连接;b、主架,底部用螺丝与花梁连接,用铁棍与上架其它部位连接;c、其他部分类似安装。两个1.4米围栏安装在产床中间,用铁棍与主架相连。主架上方用“U”型夹与65m铁管连接。
  2、床底竖梁之间间隔依次是:50cm、60cm、70cm、70cm、60cm、50cm、用螺丝与花梁拧好,注意不要拧太紧,方便调整。
  3、用螺丝把产床的六条腿和边框(边框包括前后4根1.8米的花梁和两边2根2.1米竖梁)固定好,但是不要拧太紧,以方便调整。
  4、地板铺放次序依次是(跨度):50cm、60cm、70cm、70cm、60cm、50cm、。
  5、保温箱放在中间,用2.1米铁管固定好,母猪食槽用螺丝固定在前门上,用手挤压仔猪补料槽的螺丝,插入地下底板,旋转固定好。
  6、检查一下,即可把所有螺丝拧紧,安装完毕。
  泊头市志航机械模具有限公司http://www.btzhxmjx.com/】是一家现代化养猪设备生产设计、铸造件加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公司。我公司致力于母猪产床,定位栏保育床,刮粪机的设计、生产、安装、调试,产品包括:双体母猪产床,铸铁母猪产床,复合板定位栏,仔猪保育床,小猪保育床,全自动刮粪机,不锈钢刮粪机等畜牧设备。并可以为客户提供养猪场设计和安装工程。
  定位栏http://www.btzhxmjx.com/
  保育床http://www.btzhxmjx.com/
  刮粪机http://www.btzhxmjx.com/
  复合板定位栏http://www.btzhxmjx.com/
  仔猪保育床http://www.btzhxmjx.com/
  小猪保育床http://www.btzhxmjx.com/
  全自动刮粪机http://www.btzhxmjx.com/
  不锈钢刮粪机http://www.btzhxmjx.com/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23620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四川铸铁母猪产床出售「志航机械模具」母猪产床@诚信商家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